一輪明月

【周叶abo】初心花開(35)



◎繁體慎入
◎abo生子設定
◎其他cp應該沒有
◎ooc、腦洞很大、bug很多
以上請見諒




輪迴眾人聽到江波濤的話紛紛四處張望,夾雜著幾句「在哪在哪?我怎麼沒看到?」

「門口的方向,好像是往二樓包廂上去了。」江波濤還用手比了比方位,卻早已失去了對方的蹤影。「不過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葉神本人,周隊你跟葉神比較熟,你覺得呢?」

由於對方的動作像是在趕火車般,迅速就消失在門口大廳,沒看到半個影的其他人只好伸回脖子,就聽到江波濤的詢問,原來周澤楷也有看到那個神似葉秋的男人。這兩人的座位剛好正對著門口,其他人則是依序繞著大圓桌坐一圈,或多或少視線都被擋住,沒有兩人看得清,而兩人之中,正對著門口的周澤楷又比江波濤更能看清楚些。

周澤楷搖搖頭說了句,「不確定。」眾人也只得作罷竊竊私語著。

只有輪迴經理藏不住疑惑,提了問,「小江啊!你怎麼會覺得葉神跟小周熟啊?」

「哦!經理那天你有事先回去了沒看到,就是聯盟聚會那天,葉神好像喝醉了,最後是周隊和蘇沐橙一起攙扶他離開的。」

「有這回事?小周啊?你該不會是......」經理停頓一下思考著,跟著大驚失色地詢問,「你該不會是要追蘇沐橙吧?」

「......」周澤楷臉上閃過一絲無奈,今天的經理想像力還真豐富。周澤楷只好再次搖頭,補了兩個字,「順路。」

獲得滿意的回答後,正當經理想要再次開口時,彷彿重複著剛才的畫面,江波濤再次驚呼道,「啊!是葉神!和劉經理一起走出廁所!」

「什麼?」輪迴眾人又開始激動地尋找著,只不過這次江波濤學聰明,連同方位一起脫口而出,幾人看向同一方向,果然看到一位神似葉秋的男人正跟廣告公司的劉經理邊走邊說,直到大門口才分道揚鑣。

越靠近圓桌,劉經理就越能感受到輪迴幾人投射在自己身上的視線,開玩笑地說著,「這麼熱情地歡迎我從廁所回來,還真是令我受寵若驚耶!」

經理在笑聲中代表著眾人開口詢問,「抱歉啊!劉經理,剛剛我們不小心看到你在跟別人說著話,想冒昧請問一下,對方是不是姓葉啊?」

「哦!是看到哪位眼熟的人啊?剛剛跟我聊天的是杜氏企業的總經理,難道經理也認識杜家小開?」

「啊?沒沒沒,看著很像我們認識的一位選手,不過對方應該不是姓杜,大概是我們認錯了吧?」輪迴經理聽到對方是大公司的總經理,再加上不是姓葉,很直覺地認為看錯人。

「這樣啊!下次有機會可以介紹你們認識認識,不過輪迴大概無法接拍他家的廣告。」

「咦?為啥啊?我們輪迴人才濟濟怎麼會拍不了呢?」

「經理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杜氏企業是賣婦幼產品的。」

「......」輪迴眾人一致認為,今天的經理不太尋常,沒人把這個小插曲放在心裡,除了周澤楷之外。

......

周澤楷一回到家沒有多作停留直接進房,葉修正在哄大小寶入睡,沒想到青年一進門後,本來昏昏欲睡的兩個寶,聽到周把拔回來的聲響,反而精神起來,快要瞇上的雙眼瞬間睜大。

「哎呀!小周你看看,這兩寶又不睡覺了,你要負責來哄。」葉修順帶送給對方一個白眼。

「嗯!」周澤楷先踏入浴室洗漱過後才走到兩張小床中央,拉起自家Omega後,坐回原位一把拉下對方安坐在自己懷中,順手環住葉修的腰,另一手則是輪流輕拍安撫寶寶,直到大小寶相繼入睡。

強壯有力的Alpha無預警的一把新娘抱起葉修,嚇得懷中人驚呼一聲後,快速伸出雙手環住青年脖子,穩住以後報復似地啃咬了青年下巴,周澤楷不予理會直接把葉修輕放到床上,趁著對方來不及起身便一把壓了上去,兩人臉正對著臉。

「剛剛怎麼會出現?」

「呵呵......就知道騙不過你。」葉修眉眼彎彎笑著輕啄了周澤楷的雙唇,「不就是我那笨蛋弟弟忘了帶合約唄,還勞駕哥哥我親自送過去,實在是欠修理。」

「差點曝光......」周澤楷實在是也想把這個膽大妄為的Omega抓起來好好『修理』一頓。

「不會啦!劉經理那邊早就交代過了。」

周澤楷看著身下帶著狡黠目光的自家Omega,忍不住嘆了口氣,「你喔。」

「哎呀,本來我是和葉秋約門口而已,不會碰到你們的,誰知道一時尿急,只好趁著葉秋上樓後才偷偷摸摸去洗手間,免得嚇壞一堆人。」葉修頓了頓,「沒想到這麼湊巧遇到劉經理,在廁所又不能用尿遁這招逃離,只能稍微聊一下以免失禮啊!」

莫可奈何的Alpha只好用最實際的方法,開始修理起懷中調皮搗蛋的自家Omega了。

......

夏休期過了將近一半時,葉修收到俱樂部的通知,說是確定了新治療的人選,希望隊長可以親自確認看看是否合適。嘉世原先的治療確定退役後,葉修便積極尋找接替人選,在離開H市之前給了俱樂部一張建議名單,讓俱樂部去洽談。

葉修收到消息後問了問對方的名字,便請對方加一下自己的QQ,聊沒幾句便直接約遊戲副本門口見面,對方有點訝異,問著嘉世隊長是否要找其他隊員?葉修則回不必,直接湊野隊就行,反正有牧師很容易加團。

另一方面葉修則私訊度假回來正窩在隔壁葉家的蘇沐橙,讓她過來一趟說是有好玩的等著她,蘇沐橙一聽立馬飛奔而來,踏入書房後葉修早已幫她開好電腦登入帳號卡,說著待會副本她的任務就是搗亂,OT什麼的都沒關係,放手一搏儘管來,只要求不要掛掉提早結束就行。

蘇沐橙笑了笑坐下來說著,「這是多大仇啊?」

葉修回著,「哪能呢,不就給嘉世新治療一個震撼教育的機會嗎?」

「哦?是誰啊?」

「不認識啊!叫做張家興,好像是哪個小戰隊出身,我還來不及問。不過......」葉修頓了下,「聽說是毛遂自薦來的,頗為自信。」

「哦?那等下可得好好瞧瞧囉!嘿嘿,看我的。」

兩人一到副本入口就看到一堆求加入求組隊的文字泡,葉修找到張家興的角色就先組了隊,然後隨意組了幾位不認識的玩家,最後才加了蘇沐橙的號湊滿十人。葉修沒關語音,入本後幾人嘰嘰喳喳邊聊邊打著,葉修偶爾加入聊天說了幾句,唯獨蘇沐橙一組好隊便打字留言說著自己還在公司不方便說話,眾人也頗能體諒,畢竟上班苦悶都有開小差的時候嘛,挺能理解的。

由於葉修也不是刻意刁難張家興,就選了個65級的十人副本,在等級壓制下即使可以輕鬆壓輾,對於牧師來說也不是很輕鬆,更何況是完全不認識的野隊良莠不齊,也不知道隊員下一刻會出什麼差錯。

本就是如履薄冰的情況下,張家興沒有很仔細地去聽其他人的聊天內容,突然就有一位劍客玩家叫了他的角色名字,問著,「那你呢?」

張家興一頭霧水回了一個字,「蛤?」

「哦!我們是聊到支持哪家戰隊,你呢?」

張家興操作著角色轉頭看了葉秋的角色一眼,像是在拍馬屁般說了一句,「那當然是三連冠的嘉世戰隊。」

豈料這回答竟換來其他玩家的訕笑聲,你一言我一句地說著,「嘉世?三連冠?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兄弟,你確定是那個嘉世戰隊?」「真的還假的,竟遇上活生生的嘉世粉絲?」

惹得張家興氣得悶不吭聲,又說不出自己即將加入嘉世戰隊,以及隊長葉秋正是那位在扛著仇恨的騎士。

尷尬的場面一度僵持著,終於有老玩家看不下去,打圓場回了道,「小朋友啊!嘉世以前可真是王朝啊!風光得很,就連公會嘉王朝也很強盛,能夠加入真的是走路都有風呢!」

「哦?是嗎?那現在呢?嘉王朝早就是個排不上名的俱樂部公會了。」

「是啊!從去年我剛玩這遊戲開始,三大公會就沒看到這名字,還是看了職業聯賽才知道有這公會呢。」

先前那位操作著戰鬥法師的老玩家也嘆了一口氣道,「唉!是啊!自從葉神不再出現後,公會又沒有積極經營,人都鳥獸散了。」

「這位大哥看來是資深玩家啊?看職業應該是葉秋粉囉?」

「是啊!以前玩得頗瘋,現在只能偶爾上線,就連能夠一起下副本的朋友都找不到了......」戰法玩家再次深深嘆了一口氣,「說點風光的,我還曾跟葉神一起下百人副本呢!」

「真的嗎?」年輕玩家不禁有點羨慕道。

「是啊,葉神特別厲害呢!人這麼多還能夠有條不紊地指揮著,大家為了共同目標一起奮鬥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最後我們還拿下副本紀錄,直到現在都還沒人能打破呢!」

「真好......能夠跟自己偶像一起下副本,簡直像是做夢一般。」

「如果可以跟沐沐女神一起下副本,我簡直死而無憾了。」另一位隱藏的嘉世粉默默地冒出了這句話,引來了廣大的回響。

「哎呀,我也是,就算OT也沒關係,女神我可以為你擋死!!!」

說完沒多久,一直默默攻擊的女神這下還真的OT了,搞得副本內雞飛狗跳,一陣亂吼,個個逃得一個比一個還快,說好的肉身擋死呢?沐沐女神內心腹誹著。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