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明月

【周叶abo】初心花開(45)




◎繁體慎入
◎abo生子設定
◎其他cp應該沒有
◎ooc、腦洞很大、bug很多
以上請見諒



周澤楷在記者會上公開結婚生子的消息後,當晚就上傳了幾張自己和大小寶的合照到微博,有剛出生時寶寶們一左一右安穩地睡在周把拔手臂上的,也有滿月時穿著小棉襖笑嘻嘻地一左一右躺在周把拔懷裡的,更有不久前抓周時一左一右拿著帳號卡坐在周把拔腿上的照片,除此之外還附帶了幾句話,『解相思的私藏照,幸好把拔從來沒有缺席過你們的成長,愛大寶也愛小寶。』

這條訊息一刊登當然引起廣大回響,其中更有不少職業選手紛紛轉發,就連蘇沐橙也轉發了,還寫著夏休期要和秀秀組隊去刷超級萌的寶寶們,也同樣獲得不少職業選手的回應。當然最快轉發的莫過於黃少天了,還不忘附上一大串的文字泡吐槽著周澤楷,怎麼會讓小孩扮成一葉之秋和大漠孤煙呢?既然要cosplay好歹也扮成一槍穿雲之類的...以下省略兩百字沒有實質意義的吐槽。總之,還真被黃少瞎打誤撞猜中大小寶曝光的原因。

起因是廣告公司來的一位新人企劃,在無意間看到合約上『葉秋』的簽名後,突發奇想設計出一系列有關榮耀的cosplay廣告,嗯!新人企劃就是個徹頭徹尾的榮耀迷。

收到廣告公司送過來的企劃案時,周葉夫夫遲疑一陣子,葉修覺得扮成榮耀的角色,實在是有曝光的疑慮,周澤楷則認為應該不至於,雖然大小寶長的比較像周澤楷,卻也有幾分神似葉修,光看大小寶是不會馬上聯想到周澤楷的,兩人共同討論過後還是鬆口答應。

只是兩位平時不太逛八卦論壇的把拔們,實在太小看網路大軍的力量,有人看到廣告之後覺得大小寶cosplay的樣子超級可愛,於是轉貼到榮耀論壇上,引起一部份人的迴響,有許多粉絲討論著各家大神小時候是不是也這麼萌這麼可愛呢?然後各家粉絲就開始秀出自己的壓箱寶,紛紛貼出喜愛選手的幼時照片,直到小周澤楷的照片被貼出來。

周澤楷的忠實粉絲竟然從一本不知道是哪時候出版的小雜誌中找到輪迴戰隊的專訪,內容有戰隊成員提供的幼時照片,掃描周澤楷那張上傳之後,再經過眾粉絲火眼金睛的交叉比對,終於獲得證實與大小寶相似程度高達95%,這才讓整件事曝了光。

事後廣告公司的劉經理親自飛到S市向周澤楷賠不是,並允諾決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希望不管是周把拔還是大小寶都能夠繼續替廣告公司接拍代言。輪迴經理也不太好責怪對方,畢竟誰也沒想到這麼年輕的輪迴隊長竟然已婚生子,孩子甚至都快一歲半了。

想來想去既然劉經理都這麼有誠意親自過來一趟,輪迴經理也只能打趣說著,我們小周還真的是人生勝利組,有子萬事足,啊!不對,還差個冠軍獎盃呢!看來這個賽季少接點代言也好,看看能不能拚個冠軍坐實這個稱號。

劉經理順著對方的話也笑著,哎呀!這就不用經理操心啦!我手頭上已經有兩、三個廣告指名要周隊呢!就不知周隊願不願意接下代言呢?其中還有杜氏企業的廣告呢!希望可以找周隊和兒子們一起入鏡。

輪迴經理一聽到有廠商指名周澤楷精神都來了,連忙問問是有關哪方面的?該不會是賣奶粉尿布之類的吧?說完自己都覺得讓周澤楷代言這些實在有點不符合他的形象。

隨著笑聲劉經理帶著興奮的神情再次開口,如果周隊願意拍的話,我倒是可以幫忙引薦相關產品的代言啦!不過杜氏企業是希望周隊父子可以代言他們家的所有嬰兒用品,現階段是嬰兒床、學步機之類的商品,之後隨著大小寶成長中所有會用到的物品,都希望可以請周隊父子代言,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寶寶服裝。我們公司的女性同胞們一得知大小寶的父親是周隊,就跑來跟我拜託一定要讓周隊簽約,她們可是超級期待穿上帥氣父子裝的周隊和大小寶呢!

聽完之後輪迴經理眼睛都亮起來,這可是一筆長久的代言啊!最起碼可以撐到大小寶小學畢業,就算這份合約俱樂部不一定能從中獲利但對周澤楷來說絕對不吃虧,光那些代言商品廠商絕對會無條件提供給周家父子使用,算下來絕對可以節省一大筆的育兒基金,即使輪迴給周澤楷的薪資高到養兩個孩子都綽綽有餘就是了,不過能省則省嘛。為了怕周澤楷不答應,經理還在一旁加油添醋說著各種好處和劉經理共同說服自家隊長。

周澤楷聽著兩位經理的連環疲勞轟炸,只得連忙點頭應允,內心卻只有一句話,『就算我們父子不代言也有同樣的待遇啊......』

......

行動力十足的劉經理當晚在S市就敲定合同草稿,而上次的菜鳥企劃也重新設計了一套一槍穿雲的廣告,打算一雪搞錯角色的前恥,準備來個正宗父子版代言。隔天火速送往輪迴俱樂部之後便返回B市,等待著周家父子的到來。

沒多久雙方簽訂正式合約,打鐵趁熱隨即拍攝,後置完畢火速上檔撥放,結果新版本廣告一推出果然震驚全場,帥氣的周澤楷一左一右抱著兩位超可愛的小一槍穿雲,大小寶各抱著一隻荒火和碎霜造型的水槍玩具,和周把拔共同打敗壞人。

廣告撥出後,葉修聽葉秋說各項相關產品賣到缺貨不打緊,甚至是實體賣場的看板海報還常常不翼而飛,真是令人無法置信。葉修回著,那必須啊!也不想想這麼帥氣的爸爸是誰選的?這麼可愛的寶寶是誰生的?惹得葉秋當場說聲再見掛掉視訊就下線離去。

葉修是在周澤楷打完最後一場季後賽,回到輪迴宿舍下定決心之後,馬上打電話通知的。周澤楷一樣簡單俐落地說『想公開』,葉修沒說什麼只回了『嗯!一切依你。』彷彿早就知道對方會做出這個決定,也相信對方會妥善處理不讓自己曝光。

只是葉修並沒有隨著大小寶和周澤楷拍攝廣告一同返回B市。

因為嘉世發生了一些變動。


......

「都談好了嗎?」

「大致上都可以接受,不過對方希望可以給他們半個賽季適應。」

「嘖!榮耀教科書親自訓練出來的人有什麼好挑剔的?」

「那......拒絕這個請求?」

「不用,就答應他們,我們這邊也需要時間運作,半個賽季剛好。」

「嗯!那我就回覆了。」


......


嘉世副隊長打完這個賽季便宣布退役,俱樂部也替這位勞苦功高的副隊長舉辦了告別表演賽,嘉世隊員全員到齊,除此之外也邀請粉絲參與,共同為副隊長寫下完美的榮耀句點,邁向人生的另一條新道路。

表演賽過後,副隊長離開俱樂部的前一晚,葉修早就約定好替對方餞行,順帶也約了其他隊員一起聚一聚,劉皓那幫人馬自然沒去,不過張家興倒是去了,畢竟對他來說,副隊長也幫過他不少的忙,尤其是在賽後記者會上,剛進嘉世的那段期間替他擋了不少尖酸刻薄的問題,於情於理,張家興是該好好感謝副隊的。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隔天早上送完副隊上車離開,葉修和蘇沐橙這才剛踏進嘉世大門,迎面而來的兩人是昨天一同出席聚會的隊員,葉修本想說,副隊已經上車離開,來不及就不要從經理辦公室趕過來,QQ上也可以聯絡嘛!沒想到自己話還沒說出口,氣喘吁吁的兩人爭先恐後地說著,「隊長!你知道我們被交換轉會了嗎?」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