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明月

【周叶abo】初心花開(60)




◎繁體慎入
◎abo生子設定
◎其他cp應該沒有
◎ooc、腦洞很大、bug很多
以上請見諒









縱使陳果有滿肚子的疑惑想詢問葉修,很理智的控制自己沒有開口詢問,只是把小許找來叮嚀幾句,此後伙食多加幾個營養的菜色,煲個湯也行,再順道買些孕夫能吃的零食,以免孕夫餓了又去吃泡麵很不健康。陳果一邊跟小許交代,一邊詢問[孕夫本人想吃什麼,口味有沒有換之類的小細節,葉修本就不注重吃食,順口就回照以往置辦就行。

沒想到陳果慎重其事地反駁回去,哪能跟以往相比?你這肚子裡還住了一個,怎能跟以前一樣?討論之後,陳果還是覺得把這件事交給眼前這兩男人實在不妥,大手一揮就決定,小許照以往份量採買,葉修的吃食讓她親自準備就好。葉修聽了有點不好意思,跟陳果推諉幾番,最後爭不過陳大老闆也就由她去了,暗自把這份感謝銘記在心。

吩咐妥當後,葉修又坐回電腦前操作君莫笑,對面的唐柔在發覺沒她事的時候早就坐回椅子上繼續訓練,陳果則是跟著小許下樓,沒多久又拿著幾包零食回來,一人發一包說是墊墊胃,還好有一會兒才到飯點。折騰一下午也該餓了,葉修不客氣地接過拆封津津有味吃起來,陳果看了好一會默默地坐回原位,剛才滿腦子的猜測再次天馬行空流竄,沒完沒了到一發不可收拾。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陳果卻也有自己的一套標準,對於公眾人物扒起來沒啥負擔,反正我認識你,你又不認識我,生活圈八竿子打不著,你哪可能知道我在扒你?所以對於輪迴周澤楷的八卦,陳果才會興致勃勃。可身旁這尊大神也算半個公眾人物,卻身兼自家戰隊隊長、自家員工,陳老闆就算想問問,還是挺有自覺地閉上嘴,讓葉修保有私人空間,不再過問。

善於察言觀色的葉修看著欲言又止的陳果,暗自嘆口氣放下手邊的操作轉過頭,主動問著,「老闆娘,你不要再甩頭了,給你問吧,能回答的我就回你,不然我怕你太糾結晚上頭痛睡不好覺。」

「......」

這邊陳果還在遲疑著,對面的唐柔聽到葉修的聲音,乾脆放下手邊動作把角色停留在副本當中,搬張椅子就坐到兩人旁邊,一方面能夠即時安撫可能暴走的老闆,一方面還頗有興致的準備聽聽八卦。

「那個......肚子裡這個的......Alpha...是認識的啊?」陳果毫不扭捏一來就直奔主題,有點擔心葉修來了自家網吧以後,被些不認識的人給欺負去了才懷孕。

葉修有點無言看向陳果,這腦補的也太誇張了吧?「老闆娘...我結婚了,肚子裡這個絕對是我家Alpha的種,我敢肯定......」

接收到葉修已經結婚的訊息,陳果還來不及反應,一旁的唐柔像是恍然大悟般冒出一句「誒...原來如此。」

望了一眼唐柔,頂著滿頭霧水不明所以的陳果沒太糾結,再次問出下一個問題,「喔......那要不要跟家裡通知一下啊?」

「不了,過陣子再說。」

「喔...為啥?」

「忙戰隊啊,大姐......要是知道了會被抓回去的。」

「被你家裡人?」

「是啊!」

「你家裡知道你結婚了?你不是離家出走的?」

「不僅知道,我這婚還是我家裡幫忙結的......」

「啊?我還以為你家Alpha也是職業選手......」陳果有點失望,剛剛腦中迸出眾家大神的名字,憑空開始拉郎配。「那你到底幾歲就結婚啊?該不會跟一般Omega一樣十幾歲就結了吧?」

「......」看著已經真相的陳果,葉修果斷轉移話題,「沒...之前回家時被抓去結的。」

「所以才不歡而散?」

「差不多吧......我家老頭古板,總覺得結了婚就不該在外拋頭露面。」

「.....然後你...又再次離家出走?」

「沒...我家Alpha英明威武,願意讓我繼續當職業選手。」因為他也是職業選手啊!葉修在心裡補了一句。

陳果一聽,對於那個未曾謀面的葉修家Alpha好感度直線上升,這年頭肯讓自家Omega出來追逐夢想的Alpha已經不多了,不過懷孕是喜事總不該瞞著這位好Alpha,畢竟這孩子他也有份,「那至少跟你家Alpha說一聲?」

「嗯......我會找適當時機跟他說的。」

收到葉修應允的回覆,陳果也沒多想,點過頭放下心就招呼兩人繼續遊戲,反正其餘的問題就讓葉修去處理,自己只要負責把孕夫養的白白胖胖健健康康就好。只是陳果沒料到的是,葉修家的好Alpha竟是周葉兩家裡面,最後一個知道自家Omega再次懷孕的人......

......

得到充分的營養後,葉修漸漸地圓潤起來,依照生過一次的經驗,他的體質是屬於不顯懷的那種,除了網吧員工以外,倒也沒幾人看出他懷著身孕,反正現在三人都窩在二樓包廂內很少下樓,陳果也不覺得葉修懷孕這件事應該要保密,直到那天嘉世老闆來訪,才把她嚇出一身冷汗,幸虧陶軒心情複雜,根本就沒注意到葉修的情況便匆匆離去。

這讓陳果感到一絲危機,特意找個時間叮囑大家,不要把葉修懷孕的事張揚出去,如有人問起一蓋回覆不清楚就好,若是遇到無法解決的馬上通知自己來處理,結果孕夫本人反倒覺得陳果有點小題大作,自己算哪根蔥啊?又沒幾個人認識他,搞得好似藝人明星躲避狗仔的排場。陳果瞪了葉修一眼,心中默念著『不要跟孕夫計較!』,仍舊把剛剛的話交代下去,以防萬一。

而後又因戰隊人馬即將集合,陳果乾脆大刀闊斧在小區內租下一戶排屋等待眾人的到來,內心也考慮著讓葉修搬過去住比較不會撞見熟人。跟葉修提起時,卻遭到他的大力反對,理由是,老闆你忍心讓孕夫在大晚上獨自一人走路回小區嗎?陳果想想也是,再加上那邊現在也沒住人,萬一發生什麼事沒人可幫忙,住網吧這邊至少還有個照應,就沒強迫他搬。殊不知葉修不搬的真正原因是,老闆娘啥地方不租偏偏租在自家屋子隔壁,搬過去住立馬曝光啊......

隔些時日,等到住處一切都安頓好後,第一個到興欣的果然是包子,第二個則是魏琛。兩個大男人粗線條根本就沒發現葉修懷孕的事,兩人會得知,還是因為包子的一句無心之言。

某天下午幾人在包廂內遊戲的時候,陳果照例準備些茶水點心讓大家休息活動,正巧這天午飯陳果請大家上館子吃得比較豐盛,這時候肚子還正飽著,沒人去碰點心,除了葉修。

「老大也太厲害,中午吃這麼撐,飽到肚子都凸出來了竟然還吃得下?」包子坐著的視線正好對上葉修走向點心桌前的微凸肚子。

「沒辦法呀!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小傢伙肚子餓吵著要吃東西呢!」

包子一臉疑惑的看著葉修,「小傢伙在哪裡?竟然敢吵老大,讓我來會會他!」

葉修指著自己的肚皮,「哦!那你可有得等了,這傢伙還有24周才能出來呢。」

「這傢伙也太會躲了,竟然可以藏在老大肚子裡這麼久?佩服佩服!」

葉修正要回覆包子時,對面的魏琛早一步吼叫出來,「啥???老葉你這傢伙竟然......懷孕了???」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