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明月

【周叶abo】初心花開(65)




◎繁體慎入
◎abo生子設定
◎其他cp應該沒有
◎ooc、腦洞很大、bug很多
以上請見諒


眾人的目光一瞬間聚焦在葉修身上,葉修臉上沒有半點秘密被人發現驚慌失措的表情,依舊泰然自若喝著手上的甜湯,喝完後還把湯碗遞給周澤楷和對方手上準備好的開水做交換,等到葉修閒情逸致喝完水沖淡嘴裡的甜味,這才抬起頭饒有興趣掃過輪迴眾人,「多大點事慌成這樣?一個一個都傻在那做啥?都坐好,讓孕夫一直抬頭僵著脖子跟你們說話,好意思嗎?」

散落各地的輪迴五人眾,以光速般回到沙發上正襟危坐,深怕慢半拍就會漏聽什麼重大訊息跟不上更新就無法解開謎團。

兩夫夫曾經討論過是否要和隊員們公開彼此關係,興欣這邊就不用說了,估計也只有陳果會有強烈反應,其他三人大概只是『喔』就沒下文,或者是以包子詢問周澤楷的星座和唐柔要求PK做結尾。反應較大的還是輪迴這邊,身為聯盟中的正式戰隊跟葉修本就有交集,不見得有多熟至少一年也會見三次面,再不然職業選手群裡面偶爾也會看到葉修冒泡,對於葉修的輪廓大致上都有個了解。即便如此,最主要還是葉修的大神身分份量太重,導致大家不會把葉修和Omega畫上等號,再加上年齡差距親疏遠近,那就更不會把葉修和周澤楷家的Omega聯想到一起了。

兩人最後決定順其自然,不會刻意隱瞞也不會主動告知,端看老天安排的最佳時機才公布,也許還有點惡趣味,想看看真相大白之後對方當下的反應。

就如同現在。

「小周你們輪迴設備真是先進,還特意準備這種可以視訊的電視機啊?我看我們也來買一台放客廳,等肚子裡這兩個卸貨,咱們家人口暴增,總不好為了跟你講句話大寶小寶三寶四寶還得先PK搶來搶去的,光想那個畫面就覺得挺累的。」

「嗯!」周澤楷淡定點頭頗為贊同,打算等下就下單買兩台,一台放客廳一台放寢室,不管在哪都能連線多方便啊, 嗯,也許得買四台,S市這邊也得放個兩台以備不時之需。

輪迴五人心中各自刷起一波又一波的彈幕『不〜〜〜』『我不相信,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啥?隊長剛剛有說話?』『......』『臥槽!!!!!隊長的另一半竟然是葉神?????』

「幹嘛都盯著我看,不是要跟我家大小寶視訊?你們不聊的話,就換我們一家四口要進行溫馨的親子交流了哦?」葉修往電視機方向奴奴嘴表示,就算你們內心感到震驚萬分,現在依舊跟大小寶連線中呢。

「......」五人順著葉修的示意往電視螢幕上瞧,內心五味雜陳,兩分鐘前覺得超級無敵可愛哪天遇到要抱在懷中親一親揉一揉的大小寶,現在都有點不敢直視,這是葉神和隊長的孩子啊啊啊!!!是那個榮耀教科書、三冠王朝、四大戰術大師、很....那啥的葉神啊啊啊!!!

「周把什麼時候回家?」正當這邊五人內心繼續各自演著各自的小劇場時,那邊的大小寶自然是嘰哩呱啦開始詢問著好久不見的周把拔,完全感受不到這邊哥哥們的千頭萬緒萬馬奔騰以及不自然的僵硬。

「嗯...還要一個月。」

「蛤...好久喔......我們很想你耶。」大寶說完臉上流露出失落的表情,連一旁很開心能夠看到葉把拔的小寶瞬間也垮下臉來悶悶不樂,小小聲地補上一句「想...周把。」

輪迴五人看著螢幕那端因為想念周把拔而難掩哀傷神情的大小寶,頓時心中一軟,這樣哀傷的大小寶還是好可愛好萌真想抱在懷裡好生安慰一番『別哭別哭把拔很快就回家了!』,不由自主地就想讓那兩張像極周澤楷的小臉恢復原來的笑容。

大寶難過幾秒後又抬起小臉,略帶點哭腔轉問葉修,「那葉把呢?也要很久才回來?」

「哦,我明天就回去了。」

「耶!!!!!太好了,把拔把拔我跟你說今天小寶ooxjsdjqoj…...」

「我哪有,哥哥才是jqeuqiojfqw…...」

看著螢幕那邊興高采烈搶著告狀的大小寶,輪迴五人內心ooxx......還我們剛剛差點哭出來的眼淚......沒辦法,腦中選擇性失憶瞬間忘記這兩寶是誰生的,明明之前就不是這樣的啊,一定是看到那個很...啥的葉神才會如此,在我們心中大小寶還是隊長家那兩個天真無邪活潑可愛聰明伶俐善解人意的小孩啊......

「好了都停,一個個輪流講,太大聲會吵到妹妹喔,妹妹會沒辦法長大,就不能準時出來跟大小寶見面了。」

畫面中的大小寶瞬間沒了聲音,大寶還做了個用拉鍊拉上嘴巴的動作,表示不會再吵了,而小寶則是伸出筆直食指放到嘴巴前面發出『噓』的氣音,提醒哥哥要安靜。

輪迴五人內心表示,這樣溫柔居家又會哄小孩的葉神,真的是葉神嗎?是我們看錯聽錯了嗎?還是眼前的葉神被哪方妖孽給附身了?快還我們原來那個有著嘲諷語氣的葉神啊〜〜〜

就這樣輪迴五人默默地看著周葉夫夫一家子愉快地閒話家常直到大小寶的睡眠時刻來臨。

「時間差不多,你們該去睡覺了,跟那邊幾個石像哥哥說晚安。」葉修說完還壞心地比了比一旁沉默的輪迴隊員。

「石像哥哥晚安,把拔晚安,妹妹晚安。」大小寶異口同聲地說著。

「晚安。」周葉夫夫也異口同聲地回著。

等到石像哥哥們反應過來自己好像也該跟大小寶道晚安時,連線畫面『啪』的一聲就火速關閉,五人只好把那句晚安給默默吞回肚中,又再次想到之前明明不是這樣的啊,大小寶每次都會依依不捨的跟我們道別,哪像今天這麼無情......

視訊結束後失去聲音的房間瞬間安靜下來,輪迴五人先是你看我我看你,最後一同看向那邊一個自然而然抬起腿,另一個自然而然接過跨在自己長腿上,便開始按摩消腫好似旁若無人的夫夫,等了好半會兒也不見這兩人願意開個金口,五人彼此眼神又開始互相交流傳遞著『你問啦』『不好吧』『沒關係啦』『你沒關係你問啊』『這個重責大任當然交給副隊啊』『為啥啊不是該交給方前輩嗎?前輩不是跟葉神比較熟?』『可是副隊跟隊長不是也比較熟?』『這種情況下隊長能說上幾句話?』『不然公平點大家眼神看向誰誰就問!』『不要!等等為啥你們都看著我?』『你神經比較大條』『你比較不怕死』『你剛剛想讓葉神坐你旁邊』『呃我本來以為他們會選我結果他們都看著你上吧兄弟我祝福你!』

杜明欲哭無淚。


评论(4)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