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明月

【周叶abo】初心花開(66)



◎繁體慎入
◎abo生子設定
◎其他cp應該沒有
◎ooc、腦洞很大、bug很多
以上請見諒



「那個......葉神啊!」

「嗯?」

「你真的跟隊長結婚了啊?」

「嗯哼,要不要拿結婚證書給你瞧瞧確認一下?」

「不用不用......」杜明見到周澤楷投射過來的犀利眼神連忙否定,「所以...大小寶也是你生的啊?」

「你這不是廢話,不是我生的還有誰可以幫小周生孩子?還是你啊杜明,我記得你好像也是個Omega啊?」

「是啊...呃...不是不是不是!!!」杜明再次收到自家隊長的關愛眼神,「我的意思是能幫隊長生孩子的當然只有葉神了,我這個Omega不夠格不夠格......」

「哦?那看在我們同是Omega的份上,要不要幫你介紹幾個優質Alpha啊?我們興欣這邊很多不錯的人選喔!」

「哎呀葉神!那怎麼好意思啊?那就麻煩你了。」杜明還真的露出嬌柔羞怯不好意思的表情。

其餘四人見狀紛紛發出一陣陣『咳』的咳嗽聲響,真想當場送給杜明一記當頭棒喝,你這傢伙完全被葉神給牽著鼻子走,暈頭轉向找不著北連目的都忘得一乾二淨。

「喲,輪迴戰隊集體喉嚨不舒服啊?那我可得小心了,別把病毒傳給孕夫我啊!」葉修說完還刻意挪動身子遠離那群假裝不舒服的人,轉過頭對著周澤楷道,「小周,你這些隊友靠不靠譜啊?關鍵時刻掉鍊子生病,要是讓我賣的這套技能點攻略發揮不出應有效益,輪迴經理大概會火速殺來找我興師問罪呀。」

「不會。」周澤楷也刻意歪頭想了一下,「明天開始......晨跑訓練。」

在一片悽慘哀號聲中,江波濤看那頭的杜明兀自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連隊長剛剛下達殘忍的早起命令也聽而不聞,稍微嘆口氣看來還是得親自出馬,問出憋了兩天的疑惑,「我本來很不解,葉神為什麼一開始就決定把攻略賣給輪迴?剛剛才豁然開朗,是因為隊長是葉神的Alpha嗎?」

「是啊!」葉修也不避諱直接承認,「胳臂總是向內彎的嘛,我這不是退役了嗎?趁這機會趕緊讓小周拿個冠軍,不然等我肚子這兩個出生,戒指就不夠分了,到時候肯定又吵得我頭疼。」

「......」江波濤表示自己不該提問的。

「不過也有考慮到S市距離H市比較近,我挺個大肚子也不方便走遠,不然我肯定就飛過去賣給霸圖啦。」反正霸圖裡面也沒幾人知道自己是葉秋,把攻略賣給嘉世的宿敵想想都好似出了一口氣。

「為啥是霸圖啊?」

「霸圖有魄力肯定不會小家子氣跟我討價還價啊,沒辦法我們興欣才剛起步正缺資金呢。」

「......」方明華表示自己也不該提問的。

「葉神!!!只要興欣有我能幫上忙的地方,儘管找我,隨時聽候差遣。」

「那行啊!杜明你真是有義氣,下次興欣搶野圖Boss就帶上你了啊,我們興欣最缺材料呢。」

輪迴全員包含周澤楷在內,眼神瞬間一同打在杜明身上,無語地表示『杜明,你的素質呢?』

杜明有口難言。


......


周澤楷輕聲帶上門返回沙發上坐下,江波濤已經把桌上的杯盤狼藉收拾乾淨,換上一壺熱茶打算跟隊長來個促膝長談,而把廚餘和碗筷拿到廚房的其餘四人,也正好在同一時間返回。江波濤本以為其他人會直接回房休息,索性沒有告知自己的意圖,一方面是因為現在有點晚了,早已超過平常的就寢時間,另一方面則是擔心人太多周澤楷可能不好意思開口。

此時輪迴隊員不約而同出現在隊長房間,原因自然明瞭,肯定和江波濤一樣非常關心自家隊長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再加上俱樂部已經事先告知,這兩天帳號卡交由實驗室來測試,讓戰隊放兩天假好好養精蓄銳休息備戰,因此幾人也不用擔心隔天睡遲起晚耽誤練習,紛紛摩拳擦掌趁著葉神到周澤楷床上小睡片刻的空檔,準備來好好拷問隊長一番。

「呃...隊長啊,希望你不要介意,如果你真的不想說也沒關係,我們就是想知道......隊長和葉神的事。」也不知是剛剛被葉修調戲過膽子大起來了還是怎樣,杜明乾脆不管不顧整個豁出去,打開天窗說亮話劈頭就問。

「嗯,你問吧。」周澤楷本就沒有打算把自己和葉修結婚生子的事隱瞞著,這次湊巧遇上大小寶主動要求視訊才曝光,也許是冥冥之中早就註定,葉修此趟行程是讓輪迴隊員得知真相的最好時機,所以也不打算虛以委蛇,一反常態快速回覆著杜明,只是末了還不忘補上句,「先不要透露出去......為了興欣著想。」

聽到隊長主動允諾願意回答問題,全員皆露出訝異萬分的表情,接著又聽到後面那句隨即恍然大悟,周澤楷不是刻意隱瞞這件事,而是不想影響到葉修以及興欣的未來發展。葉修從頭開始拉拔戰隊的辛苦可想而知,周澤楷自然不希望外界過多的揣測模糊焦點,節外生枝影響到尚未成形的戰隊。

「那當然,就算不為了興欣也要為了我們的隊長,關於這兩天所發生的一切,都跟技能點攻略一樣,永遠都是我們輪迴的秘密。」這話由杜明來說聽起來特別沒有說服力。

方明華迫不及待第一個發問,「小周啊,你是哪時候結婚的啊?該不會...比我還早吧?」

「是啊是啊隊長,葉神哪時候拐你回家的啊?」

周澤楷回答前先看了剛剛說話的呂泊遠一眼才回,「第五賽季,被我拐。」

呂泊遠倒抽口氣不只是因為隊長的眼神,更因為隊長的答案,第五賽季自己都還沒進入聯盟當職業選手哩,不要說他自己了,在座也只有方前輩一人是當時輪迴的正式選手,就連周澤楷自己也是初出茅廬的菜鳥,竟然有這能耐拐到當時如日中天的嘉世王牌榮耀教科書?光想都覺得自家隊長實在是很帶種啊!

「小周...當時你才幾歲啊?等等......你...到底幾歲當爹的?」

此話一出所有人更加風中凌亂,只有江波濤稍稍冷靜娓娓道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隊長有說過大小寶今年兩歲,加減之後得到的結果是隊長19歲結婚、20歲就當爹,今年的話...嗯...還不到隊長生日葉神就會生了,所以...22歲就是四個孩子的爹了......」

「嗯,養家活口責任重大。」

在一片沉默之中聽到這番話,意外地讓人感受到周澤楷的成熟,年紀輕輕卻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很了解自己肩負的角色責任,甚至語氣中可以感受到,他很樂意承擔這些甜蜜的負荷。輪迴幾人心想難怪葉神會毫不猶豫選擇自家隊長為伴侶,甚至冒著被發現的風險為兩人生下愛的結晶,因為周澤楷真的值得,一旦錯過可能再也找不到像他這樣穩重有擔當的人了。

就如同輪迴戰隊一樣,由周澤楷一肩扛下,帶領著大家踏穩每一個步伐走到現在這個局面,即使被稱作『一人戰隊』也無妨,一槍穿雲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勇於破開僵局沖出重重障礙,和輪迴一同走向通往勝利的康莊大道。而現在,最後的考驗即將到來,帶著幸運之葉神的眷顧,以及隊員的齊心協力,是時候該讓輪迴登上寶座擁抱冠軍。

「小周啊!輪迴今年托你的福,得了有利的援助,那就應該一鼓作氣奮戰到底,實際證明給葉神看,我們小周不只能為他撐起一個家,也同樣可以扛下輪迴的招牌,帶著我們拿到冠軍!」

「前輩說得好,這次我們一定要奪下冠軍!」

「是啊是啊,我們練習這麼久就是為了拿到戒指嘛!」

「杜明你的目的只有戒指啊?拿到戒指想幹嘛啊?」

「人家隊長是要送給未出世的寶寶,你豈止沒寶寶,連對象都沒個影。」

「我...我自己帶不行啊?」

「嗯,一起加油!」周澤楷微笑看著眼前這群嚴肅沒幾秒又開始打鬧起來的夥伴,沒有你們成為我的最佳後盾,我是無法勇往直前的,就如同葉修一樣。



评论(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