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明月

【周叶abo】初心花開(94)





◎繁體慎入
◎abo生子設定
◎其他cp應該沒有
◎ooc、腦洞很大、bug很多
以上請見諒



所幸這問題沒讓方銳困擾太久,在場除了葉把拔之外,可還有一位周把拔呢。方銳的視線直接越過葉修往鄰座的周澤楷看去,正打算依樣畫葫蘆,他裝什麼給三寶吃,自己就盛啥給四寶,結果就看到周把拔面前早就準備好兩個粉紅色的塑膠小碗,碗內已經裝好了白飯,配上容易入口的簡單菜餚,就等著小碗主人們開動呢。

方銳面無表情再次看向葉修,果然又收到滿滿的戲謔眼神,不禁白了同期一眼,腦中循環播放著『周澤楷你果然被帶壞了』。周澤楷收到白眼後依舊一臉無辜樣,把早已裝好食物的粉色小碗和小湯匙遞過去,方銳正欲伸手接過時,卻被葉修給中途攔截,連同湯匙直接放在四寶面前,笑道,「方銳大大,我覺得你還是照顧好自己就行,我們四寶很厲害已經可以自己吃飯了,是不是啊?四寶?」

兩人中間的四寶像是知道葉把拔正在誇獎她,自己就拿起小湯匙,挖了一口飯送入口中,骨碌碌的大眼還看著葉把拔,像是在跟葉把拔邀功呢,而葉把拔也毫不猶豫直接給予四寶鼓勵,「四寶好乖唷!會自己吃飯了,不用方銳葛葛幫忙呢!」

方銳只能默默不語地埋頭扒飯,吃著替他舉辦的洗塵宴,邊吃邊想,有點遺憾沒能餵可愛的四寶吃飯,不過來日方長,自己已經加入興欣,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實現這個願望的,嘿嘿!四寶不行的話,還有那邊需要靠周把拔餵食的三寶呢。

「你別指望三寶了,她怕生......」

......

方銳來到興欣之後,整天就泡在訓練室裡,研究好久沒碰的氣功師,其他人見狀也沒去打擾他,只有在用餐時刻以及返回上林苑休息時會叫上他,其他時間各人就忙各人的,基礎練習、戰術研究、團戰磨合等等,一般戰隊該有的作息表現在興欣也都逐漸落實。

而陳果接下沒多久的『職業戰隊老闆』這個頭銜也越來越上手,已經能夠泰然自若面對商場的爾虞我詐,不光是贊助商就連職業聯盟也找上興欣,就是看準了這個新加入聯盟的『商機』戰隊,擁有一般小戰隊所沒有的全明星和高顏值陣容。

陳果經過思考後,不想讓興欣變成像嘉世那樣的營利商品,事先詢問過興欣眾人,如有合適的贊助找上門,是否有接下代言的意願?身為隊長的葉修率先回覆老闆那句老話『順其自然』,轉頭又栽回榮耀女神的懷抱,壓根就沒把困擾陳果很久的這件事放在心上。

瞪了興欣隊長的背影一眼,陳果心裡暗想著,若不是葉秋跟自己抱怨過,她還會信以為真。事實根本就是葉修私下找過人脈甚廣的自家弟弟,讓他多找一些不太需要勞師動眾的贊助商給陳果認識,最好是H市本地最好,再不然鄰近的S市也行,至於B市的尚可接受,至少他還能順路回大宅一趟,對於代言的要求,根本就不符合他嘴上說的那句『順其自然』,讓陳果不禁懷疑,葉修還是懶得把時間花在『榮耀』以外的事情上。

其實葉修倒是多慮了,葉秋認識的贊助商大多跟時尚界有關,一拿出興欣隊員資料給對方看,對方一看到跟葉總一模一樣的那張臉出現在隊伍當中,哪還敢打他的主意,管他是葉神還是什麼榮耀教科書哩,怎麼好意思委屈人家來幫自家產品代言?贊助商退而求其次,把目光集中在兩位妹子身上,就算被默默無名卻大有來頭的新人妹子給拒絕,至少也能請到身為廣告寵兒的聯盟女神來代言,最後興欣還真的談成不少服裝贊助呢。

其中一項最大的贊助是來自B市的知名服裝品牌,對方經理親自來到H市,誠摯邀請蘇沐橙替他們即將上市的新系列做代言人,陳果自然是尊重自己偶像的意見,沒有勉強蘇沐橙接下,雖然站在戰隊的角度而言,蘇沐橙接下代言,興欣才能獲得贊助維持戰隊的運作,不過陳果還是讓蘇沐橙自己決定。

蘇沐橙看完代言的服裝樣本後,一眼就愛上這系列的風格喜歡得緊,二話不說立刻答應下來,既能獲得金錢贊助又能獲得喜愛的免費衣服可穿,何樂而不為呢?雙方達成協議很快便敲好合同,趁著夏休期進行為期一周的廣告拍攝,拍攝地點則是在B市。

葉修和陳果討論過後,乾脆決定那一個星期戰隊直接放假,嚴格規定隊員們都不准出現在訓練室當中,陳果還板著一張臉說,如果看到誰出現,就要扣住魏琛和葉修的菸,讓他們以後不許在訓練室抽。兩位老菸槍一聽立刻警告眾人,時間一到包袱款款自動消失,不然兩人就來幫忙打包連人帶行李一起丟出上林苑。

眾人也沒把兩老的話當真,倒是都很準時的在放假前一天就離開上林苑,因為大家知道陳果的真正用意。依據職業選手的日程安排,七八月屬於夏休期,本就應該是休假的日子,不過現在的興欣就像是跟時間賽跑一樣,分秒必爭,能夠多一點練習就能多一點進步,大家都很自覺地留在上林苑進行訓練,沒人離開。

陳果覺得訓練再忙,還是得好好休息轉換心情,便主動跟葉修提出這個計畫,讓大家能夠在假期中養精蓄銳,才能面對接下來的各種挑戰。

於是大家欣然接受老闆的好意,在這個緊湊的節奏當中偷得幾天難得的優閒時光。

周葉一家也趁此機會返回B市,除了順道拍廣告之外,也因為三四寶即將滿周歲了,葉秋便提議趁這個時候大家都在B市,在大小寶的平面廣告拍完之後,假公濟私讓攝影師順道幫忙拍攝全家福照片。

葉修本想拒絕的,但看到周澤楷那閃閃發亮的期待眼神,又想到今年過年前承諾過要拍的全家照還沒兌現,只好把含在口中的拒絕改成有條件的贊同,直說要拍也行,服裝什麼的葉秋要全權負責,哥只要人到就好。

沒想到葉秋尚未開口回覆,一旁路過視訊現場的自家媽反而先吐起槽說著,就憑你買衣服的品味,你真的人到場出席就行......

視訊那頭的葉秋爆笑出聲,視訊這邊的周澤楷忍俊不住也笑了。

......

拍照當天終於到來,葉秋特意安排周澤楷父子三人先在早上進行廣告拍攝,中午休息過後,再由葉修帶著三四寶以及四位爺爺奶奶前往攝影棚,葉秋則是從公司帶著衣服直接過去會合,蘇沐橙就更方便了,從隔壁攝影棚走過來就行,比其他人都還早到呢。

人都到齊之後依序換上葉秋準備的正裝,一家人難得地齊聚一堂,在攝影師的安排下就定位拍完幾張大合照後,葉修本以為可以走人了,沒想到攝影師居然指揮大家分組,準備拍攝不同的組合,有周家的、葉家的、周葉家的、父子組的、母子檔的、同輩份的、甚至還有祖孫情的呢!

整個拍完後,葉修只能感嘆著,真是隔行如隔山,自己笑到臉都僵掉了,周澤楷和蘇沐橙依舊笑容可掬,隨時都能繼續拍下去。伸手揉了揉臉頰,看著四位爺爺奶奶一人抱著一個寶拍得不亦樂乎,葉修慶幸著自己的部分已經拍完,不必再次上場時,葉秋不知從哪邊拿出兩套休閒服,遞給周澤楷要他帶著自己先去休息室換上。

然後,一臉莫名其妙的葉修再次被推回鎂光燈下,重複著先前的過程拍了另一組休閒服版的全家福照。當他揉著簡直要抽筋的臉部肌肉時,葉秋又不知不覺間變出第三套衣服,再次遞給周澤楷。

拖著沈重的步伐前往休息室,葉修忍不住開了口,「小周,帶我私奔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只求能盡快逃離這裡!」

「任何條件?」

「呃......」葉修看著身邊眼睛突然雪亮的自家Alpha,權衡之下還是硬著頭皮答應,「真的......」

得到肯定答案的周澤楷飛也似地衝進休息室,放下手中的衣服改拿起手機和一個手提小包包,快速返回葉修身邊,「那...走吧!」

葉修眼神複雜地凝望著周澤楷手上的小包,打了個冷顫後心想,自己是不是從這個坑掉入另一個陷阱了啊?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